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2014年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茨坪召开

发布日期:2014-12-01 15:32:16   作者:本站
    11月27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2014年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镇召开。全国各省、地市通联站和通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墙委会副会长高秀英主持。江西省墙改办、吉安市墙改办介绍了其墙材革新工作情况;墙委会副秘书长赵兵汇报了2014年度墙委会工作完成情况及宣传工作现状;表彰了2014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墙委会副会长高秀英做了会议小结。她强调,2014年宣传工作进步较大,许多省市墙改办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撰写稿件,呈现出正能量宣传效果。她希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基层和企业,创新宣传形式,提供更多脍炙人口、接地气的好文章。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工作,从我做起,努力实现墙材革新宣传工作的更大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