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省墙材革新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4-11-19 09:56:18   作者:本站
      11月15日,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绿色墙材发展与创新研讨会在合肥市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墙改办、省民管局和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等相关领导和专家莅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安排》、《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章程修正案》等重大事项。会上还就刘卫东同志不再担任协会会长的情况做了说明,并选举艾明生同志为协会会长。会议认为:2014年,协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作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的工作总结是客观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行业发展的要求,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是可行的;所作的财务报告所有支出符合国家有关制度和安徽省社团登记管理的规定及本会发展的实际。
      协会新任会长艾明生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协会将把服务会员单位,提升行业水平,增强行业竞争力等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协会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的中心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策水准,业务水平,服务意识,建立和完善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使协会拥有一个能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团队。
     省墙改办主任杨全城在对协会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协会要协调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关系,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需要在引领、协调、服务等方面拓展思路,通过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让协会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省住建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刘兰处长在讲座中详细解读了我省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的相关政策,并对新型墙体材料发展趋势分析:1、部品部件化、工厂化生产新型墙体材料以适应建筑产业化及新型城镇化建设;2、利用固体废弃物生产新型墙体材料以适应环保利废发展要求;3、提升新型墙体材料的综合性能以适应绿色建筑等新技术应用需求。 
      大会还分别开设了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类、烧结制品类、普通混凝土砌块类三个交流会场,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讲座。针对新型墙材在产品质量、工艺技术、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产业结构升级提供方向,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