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全国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自保温体系建设现场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0-24 09:29:16   作者:本站
      10月17日至19日,由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自保温体系建设现场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地市墙改办及加气混凝土行业的专业人士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浙江省新墙办副主任于献青
主持。湖北省建设厅墙改办主任石中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墙委会会长滕军力介绍了目前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发展概况,并认真听取了专家讲座,与专家共同做技术经济交流。
       会议邀请了行业重量级专家对我国加气混凝土砌块行业的发展趋势,精确砌块生产技术质量保障以及应用技术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湖北省墙改办总工程师彭德柱,德国凯莱建材集团长兴伊通有限公司应用技术总监许雨红、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副秘书长姜勇、湖北神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卫东、浙江开元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副总张栋、安徽科达机电有限公司副总陆洁、常州市茂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汉龙、哈尔滨三发新型建材总工程师刘戍昆、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红雁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王海陵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会议代表就如何提高企业产品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演讲结束后,专家和协会领导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浙江、辽宁、山东、江西、安徽等省企业积极提问,对自身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咨询了专家。会场始终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有序。
       会议还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湖北省神州建材有限公司和武汉春笋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 。神州建材现场演示了干法施工的粘结剂砌筑和薄层抹灰装饰,干法施工法既能保证墙体的低导热系数,又能解决以往墙材与传统抹灰方式无法融合而产生的质量缺陷矛盾。通过此次会议,许多参会代表表示对指导企业产品质量的提升,推动自保温体系建设收获颇丰。


附:如需武汉会议领导专家课件ppt,请到wallmr@163.com邮箱网盘,自行下载,邮箱密码请电话咨询墙委会秘书处:010-68583392。


                                              主席台领导

                                                  大会会场

                                           (主持人) 浙江省新墙办副主任 于献青

                                          会场代表提问

                                         高秀英副会长致辞

                                         代表们参观神州建材

                                       代表参观神州建材

                                         代表参观神州建材

                                                               代表参观春笋墙材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