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座谈会在宁波召开

发布日期:2014-09-16 16:02:13   作者:本站
      9月12日,墙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座谈会在宁波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墙改办、地方协会和企业的副主任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墙委会会长滕军力主持。
     浙江省墙改办主任黄勇首先致辞,他与各副主任单位分享了浙江省墙材行业发展经验;墙委会副秘书长赵兵汇报了上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副会长高秀英就《百强新型墙体材料示范企业推荐管理办法(讨论稿)》(以下简称《推荐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各省市副主任单位负责人针对当前墙材革新工作发展现状和《推荐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墙委会将积极采纳,坚定方向,依靠会员单位,打造“家”的氛围和环境,有的放矢开展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宁波世维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及慈溪龙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