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江西赣州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9-09 09:34:12   作者:本站
     9月4日,赣州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会在南康区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设备厂商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委副主任李伟东、市墙革办主任黄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墙材协会谢彥蕊会长的2013年工作报告和袁长城常务副会长的财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增补石城万年青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新墙材企业为会员单位。会上,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和设备厂商围绕面临市场低迷、无序竞争、粥少僧多的现状,新墙材企业如何走出困境及新墙材企业对协会的期望进行了座谈。
     市墙革办主任黄春华首先肯定了市新墙材协会从去年9月份换届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县(市、区)墙革办和新墙材生产企业提出了要求和布置,要求在临近年底的4个月里加大“禁实限粘”、新墙材产品标识管理、新墙材生产企业检(试)验室建设、专业技术培训、清洁生产审核、新墙材产品质量抽检、县(市、区)墙革办网站建设、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确保今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最后,市工信委副主任李伟东就会上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解答,他要求市墙革办和协会要重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协会是企业的“娘家”,要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协会要适时组织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理念;加强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素质;他还呼吁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企业之间不要各自为战,要发扬团队意识,形成合力,携手走出困境。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