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组织赴俄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8-19 11:06:34   作者:本站
       2014年7月下旬,为了更好地了解俄罗斯的墙材生产、外墙保温工作,吸收和借鉴国外墙材节能生产应用的经验,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组织企业会员单位、地方墙材协会、建筑应用企业等代表赴俄罗斯参观考察、交流。
     考察团与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加里宁工学院)进行了座谈,该校建筑学院的亚历山大教授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俄罗斯联邦关于有关建筑节能方面的法律法规、各类标准,并就芬兰与俄罗斯建筑节能标准做了比较,同时对俄罗斯建筑节能评级情况进行了介绍。
     考察团还参观了烧结砖企业BBK3公司生产厂家销售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和新产品开发情况以及产品的市场销售现状。该企业位于莫斯科南部300公里处,采用全套德国进口设备,目前生产页岩烧结多孔砖和烧结砌块,售价在8—15卢布/块。
      此次考察对于了解和借鉴国外先进经验,推进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借鉴作用,为更多国内新墙材企业出口提供了可靠参考依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