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江苏省新墙材协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4-08-19 10:05:52   作者:本站
      8月9日上午,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南京市隆重召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李强副主任、办公室马小平主任、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处张金国处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黄建国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新墙材协会首批248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黄建国副局长宣布了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协会筹备组的复函》(苏社管〔2014〕59号)>文件;协会筹备组向大会报告了协会筹备工作;民主程序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及《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新当选的会长做了表态发言。李强副主任对省新墙材协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行业调查和政策研究,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团结广大会员,促进行业自律,确保各方面服务良好有效。三是要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做到团结一致,工作高效。 
     “十一五”以来,全省新型墙体材料年总产量比例由2005年末的33%增长到2013年末的87%,粘土实心砖产量从2005年末的103.4亿块,下降到2013年的5.42亿块,清理各类砖瓦窑2713座,形成了砖、板、块等门类齐全的新墙材产品体系,发展新型墙体材料累计节约和保护土地达46.7万亩,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省新墙材协会的成立为新时期下全省新墙材企业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必将推动江苏墙改工作在新时期实现新飞跃。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