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08-07 09:25:55   作者:本站
      近日,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在四平市吉平宾馆举行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吉林省墙材节能办主任及工作人员、省内各市州、县市墙材节能办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宋敏生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理事长李和光总结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并公布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之后,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增补中国建材集团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吉林省久盛绿色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建筑大学、吉林省华贵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的决议,以及拟成立砌块专业委员会、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专业委员会等六个专业委员会及专家委员会的计划。协会秘书处还增加了4个内设机构,并做了相应的人事调整。
      四平市长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久盛绿色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试点企业,四平市长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明、吉林省久盛绿色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仲海在会上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协会在开会前已组织各位理事到以上两家企业现场参观考察,对他们的经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以便在本领域内更好地推广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的经验和做法。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宋敏生充分肯定了吉林省墙材节能协会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对于吉林省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先试点、后推广,以操作层面带动政策层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李振主任做重要讲话,他在肯定协会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充分利用好通讯员队伍,增设网站视频授课功能,要求所有墙改工作者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并号召协会带领会员在建筑废弃物利用、绿色建材这些墙材产业新的领域内取得更大的突破。
       大会在圆满完成全部既定议题后,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会议为我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行业规划了新的发展方向,将成为我省墙材革新行业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