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山东天意机械成功签约泰国客户挤压墙板生产线

发布日期:2014-06-24 08:53:25   作者:本站
      6月17日,泰国考察团一行莅临天意机械考察公司新型建材生产设备。泰国客户详细了解天意机械的发展历程,对天意机械生产的各种建材设备进行了 细致的考察,并在公司外贸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摩了天意办公营销中心,文化中心,实验中心,设备生产车间,中试基地,对公司的发展规模实力给予高度的评 价,并与天意机械工作人员交换了礼物,以表示之间的信赖与赞许。最终天意机械董事长刘洪彬与泰国代表签署了初步项目意向书,成功签约泰国客户挤压墙板生产线,为公司建材设备进军泰国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天意机械新型建材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自天意机械成立以来,公司新型建材设备销量每年稳固提升,建材设备不仅在国内畅销,并深受国外市场的欢迎。2013年全年天意机械设备出口30多个国家,同比,截止2014年6月,天意机械建材设备已成功出口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伊朗,加纳等20多个国家,按照这个趋势发展,2014年全年天意机械建材设备出口量将会达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继续占据着新型建材装备行业发展领军企业的重要位置。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