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池州市新墙材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6-11 09:11:37   作者:本站
      6月8日,池州市新墙材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百荷大酒店召开,我市36家新墙材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市住房和城乡建委刘文君总工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新的《池州市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和《池州市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市住房城乡建委刘文君总工对会员大会的召开及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表示祝贺,对我市新墙材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会员单位市场竞争行为,参与行业协调管理、促进新墙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文君总工还就今后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协调好政府与企业的关系,为新墙材企业的发展当好参谋;二要协调好企业与社会的关系,拓宽新墙材的推广应用渠道;三要协调好企业与企业的关系,提升产业层次、共同发展。同时要求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尽快进入角色,把协会的工作正常开展起来,尽力为会员单位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新墙材质量的提升和墙材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