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到我省考察调研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4-06-04 14:18:40   作者:本站
      5月26日-28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一行三人到我省考察调研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情况。
      5月27日,吉林省住建厅副厅长刘萍陪同滕会长一行赴吉林佳泓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考察预制钢筋混凝土复合和保温外墙挂板在我省发展情况。佳泓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和光向滕会长和刘厅长介绍了公司承接长春市基隆路廉租房示范项目和一汽技术中心预制停车楼项目的情况,以上项目的剪力墙、梁、板、楼梯均采用预制钢筋混凝土装配构建,预制率达95%,通过两个项目的实施,佳泓公司培养了队伍、积累了经验、完善了生产技术及装备、为在我省推广住宅工业化积累了实践经验。
      随后,滕会长一行又分别到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的吉林省圣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平市的长城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久盛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情况。四平长城建材公司是我省首家利用建筑废弃物生产墙材的企业,乾旭集团旗下的圣翔建材公司已建成我省首个建筑废弃物移动破碎站,日处理能力达2000吨,可以随时随地对新建、改建、扩建及拆除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废弃物,通过移动破碎机械进行破碎、筛分、再利用。吉林久盛实业集团旗下建有省内较大的机械设备加工分公司,该公司也将立足于我省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领域,自主研制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设备。滕会长一行还考察了山东圣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我省德惠市的分公司。
       滕会长还代表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与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的部分会员进行了座谈,就双方如何沟通协作、共赢发展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谈论。
      滕会长充分肯定了吉林省墙材革新事业的发展成就,尤其是住宅产业化、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等这些国家政策大力倡导的领域,吉林省更是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下一步吉林省将充分利用好国家的政策,加强与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的交流合作,把吉林省的墙材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