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新疆伊宁市新型墙体建材协会加大对产品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27 09:11:05   作者:本站
     为进一步提高建材产品质量,做好墙材改革管理工作,2013年伊宁市墙改办组成了学习小组,前往乌鲁木齐市墙改办,针对组建新型墙体建材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实地研讨与经验学习,受到了乌鲁木齐市墙改办与乌鲁木齐市新型建材协会的热情接待和细心传授。2013年伊宁市新型墙体建材协会成功组建成立。其成功组建标志着伊宁市墙材工作有了更充足的力量,更广范的信息,更有力的监督。 
      伊宁市新型墙体建材协会成立后,立即组织开展行业调查走访工作,在严抓协会成员企业产品质量的前提下,陆续向墙改工作组反馈伪劣产品生产企业情况,2013年陆续查处非法使用炉渣(含辐射)矿石等为原料生产不合格新型墙体产品的企业数十家,并对其进行了严厉警告与整改。 伊宁市新型墙体建材协会计划加大对成员单位的产品质量监督工作,在年底之前全力做好行业自查,自律工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