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滕军力会长赴兴林机械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4-05-15 09:16:06   作者:本站
      5月7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会长滕军力在安徽省墙改办、六安市住建委、建材工业局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安徽省六安市建材装备规模企业—安徽兴林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滕军力会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和墙改部门的汇报,并就新墙材发展方向、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发展战略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滕会长指出,安徽兴林机械集团不仅在华东享有盛名,在全国也有一定位子,企业要不断创新,行业发展应紧随国家政策。新墙材发展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和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坚持保护耕地和节约资源;装备制造企业要加大技术投入,切实加强和提高研发能力和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滕会长要求,省、市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以扎实地服务取信于企业,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给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强调,工作中不能墨守成规,坐享其成,要善于突破,主动作为。滕会长还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