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洛阳市墙材企业联谊会在中冶重工召开

发布日期:2014-05-09 16:23:57   作者:本站
  5月6日上午,洛阳市墙材企业联谊会在我公司召开。洛阳市墙改办主任卢超、副主任吕晓刚、市新型墙材协会会长李新乾出席会议,洛阳市30多家新型墙材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联谊会,共同商讨在当前形势下,如何更好推进洛阳市新型建材升级,如何更好服务当地住宅产业化发展等议题。
   会前,与会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冶重工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市墙改办主任卢超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对在复杂局面下做好墙材革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企业充分认识发展绿色建筑的重要意义,推进我市绿色建筑、绿色城区建设步伐,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鼓励企业遵守自律公约,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当地建筑市场的同时,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更好地走出去,力争成为新型墙材区域名牌产品。
   河南省墙材协会会长、公司总经理张亚楠在会上分析了新型墙材行业发展形势以及公司在新型墙材装备研发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张亚楠表示,中冶重工愿意凭借先进的自动化墙材装备和优质的一体化服务,积极为当地乃至全国墙材企业设备升级,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共同为新时期墙材革新事业多做贡献。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