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江西吉安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4-30 09:13:34   作者:本站
     4月28日,吉安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在吉安市井冈山宾馆召开了第三届会员大会,各县(市、区)工信委分管主任和墙革办主任、新墙材生产企业、省内外新墙材生产设备供应厂家等会员单位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和审议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近年来的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吉安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章程及会费收取办法(修改稿);换届选举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顾问,吉安市墙散办主任谢军到会到会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表决通过近年来的吉安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吉安市新型墙体材料协会会费收取办法,通过了修改后的吉安市新墙材协会章程,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顾问等工作。
      近年来,吉安市新墙材协会在参与行业协调管理、促进新墙材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在为全市新墙材行业技术培训、质量监督和保证体系、环境保护等方面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在为提高全行业整体技术、管理和产品质量水平;服务企业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
      市墙散办十分重视协会工作,谢军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谢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协会配合和支持市新墙办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协会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推进我市墙改工作。同时他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在政府与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搭建了一个更宽阔的交流平台;二是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行业责任;三是在全市新墙材行业技术培训、质量监督管理上下功夫,为提高全行业整体技术、管理和产品质量水平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充分发挥协会贴近企业的优势,引导好行业发展,在行业自律和防止企业之间的恶意竞争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五是要壮大会员队伍,扩大协会的行业代表性,建议今后协会要重点要吸收发展县市大型新墙材企业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我们相信在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将迎来繁荣发展的春天。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