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农业部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项目考察湖南、湖北、河北三省

发布日期:2014-04-25 09:26:55   作者:本站
     4月15日至19日,由农业部节能砖与农村节能建筑市场转化项目办专家和项目办成员组成的考察团对湖南、湖北、河北三省的推广村和砖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参加考察的人员有:项目办常务副主任王全辉处长、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滕军力会长、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许彦明副会长、项目首席技术顾问徐力彤先生以及项目官员于鑫、李俊霖等。本次考察主要针对湖南、湖北、河北三个省项目推广申报村和企业,同各地项目实施机构和相关部门就项目推广点落实以及下一步工作等问题进行研讨和部署。
      考察团一行分别对长沙县恒易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北汇嘉页岩制品有限公司、邯郸市羊渠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郎西建材有限公司等推广企业进行了考察。参观中,滕军力会长结合当前墙材革新工作国家政策对推广企业进行了现场指导,王全辉处长和首席技术顾问徐力彤结合项目的执行对企业节能砖的推广进行了培训。
      考察团还对三个省的6个推广村进行了考察,实地查看村子的建设和对节能砖的使用情况。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