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山东天意机械参展2014年115届广交会

发布日期:2014-04-21 08:48:48   作者:本站
    2014年4月15日,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各地展商带来最新的产品与行业资讯,喜迎境内外客商采购交流。广交会主任、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交会副主任、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钟山出席招待会并致辞。广交会副主任、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广州市副市长陈志英出席招待会。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
   
广交会一直是中国会展业发展的金字招牌和中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在促进经贸合作、提升开放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本届展会涵盖各个行业,参展人数达到20万人次。2014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广交会顺应国际贸易发展大势,深入实施精细化招商,积极优化参展结构,丰富高端资讯服务内涵,大力引导出口品牌建设,推进出口企业转型升级,两届广交会上品牌企业成交额稳步上扬,为我国对外贸易平稳增长和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作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本届广交会全面实施绿色发展计划,确保本届绿色展位普及率达到50%,争取到第120届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达到100%,并鼓励绿色参展;实施绿色撤展;倡导绿色会议;打造绿色展馆。此 措施为企业指明了方向,必将加快绿色新型建材装备的进出口发展,带动绿色建材装备的跨越式发展!天意机械沉淀十几年的技术创新,开发自有专利产品,打造自 有品牌的经营发展方向。如今天意机械坚持自主创新的研发立场,其建材装备畅销全国,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天意机械致力于新型建材装备的设计及研发, 正吻合本届广交会提倡的绿色发展计划。在本届广交会,天意机械同时展示出了最新科技产品,受到国外客户的赞赏。

绿色、环保、节能是我国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只有解决这些问题,中国行业才可以稳健、快速的发展。2014年天意机械坚定公司发展道路,加强科研技术人才吸引,增强公司科技创新能力,相信在天意机械快速发展的同时,带动各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同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