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山东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临天意机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4-04-14 09:26:01   作者:本站
      4月10日,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莅临天意机械考察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申长海,省人大常委会 委员张业法,省人大代表李素贞,省人大代表于安玲等领导莅临,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继民,兖州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方,区政 府副区长王仁娜等领导30人陪同。天意机械董事长刘洪彬陪同各级领导调研考察!
      省人大领导一行莅临天意机械,调研考察天意公司发展规模、产品装备、产品技术,在董事长刘洪彬的陪同下分别观摩了公司研发中心、营销大厅、文化中心、实验 中心、生产车间、中试基地。参观中,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升亲切与公司董事长刘洪彬交流,询问公司发展状况、产品用途及销售市场。他表示:天意机械制造的这种建材装备科技含量高,最重要的是原材料来自工业的废弃物,在解决了国家废弃物综合利用问题的同时,也带动着行业的经济发展,带动着整个建筑行业的发展。董事长刘洪彬表示:天意机械经过长期的努力,凭借着诚实的信用,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一步步取得了胜利,稳占了市场,在近几年中才得以快速发展!天意机械致力于工业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吸引国内外技术人才,专注于新型建材设备的研发领域,同时相信在我们公司共同努力之下,将会再上新高,创造更好的成绩。
      随后,天意机械董事长带领省级领导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天意机械生产的新型建材装备每年大量销往全国各个地区,并大量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最受欢迎和信赖的企业。各级领导参观观看建材装备,了解产品用途,对天意机械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