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吉林省墙材协会开展新型墙体材料生产设备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2014-03-20 09:39:41   作者:本站
      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自2013年12月换届以来,积极探索为协会会员服务的多种方式,除了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以及重要的经济信息、市场动态,传递给会员之外,还着手开展生产设备使用情况问卷调查。
     《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目录(2012年版)》发布后,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转型升级速度加快,为了更好地推进“十二五”期间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能耗降低20%的工作,切实服务好会员单位,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决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生产设备使用情况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内容涉及生产设备的基础信息、生产产品、使用情况、售后服务情况等。问卷全部收回后,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将汇总各会员单位填报情况,及时反馈给会员单位,并将本次调查结果报协会专家委员会,作为日后引导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转型升级的参考。
      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将进一步在引领、协调、服务等方面拓展思路,真正成为行业规范之家、政府期望的桥梁纽带之家、企业渴望的宾至如归之家。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