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首届“金隅杯”中国干混砂浆生产线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4-03-12 15:50:50   作者:本站
      3月4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主办的首届“金隅杯”中国干混砂浆生产线设计大赛决赛在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近1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泥、混凝土、砂浆生产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和参与了此次决赛阶段的全过程。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理事长、北京金隅集团副总经理王肇嘉,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执行副理事长马汉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鲁宏,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理事长、国家建材工业质量管理认证中心主任李保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混凝土协会会长刘建江,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理事长、贵州睿邦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云松,北京金隅集团琉璃河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练礼财、北京敬业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骞等行业的相关领导到会观看了此次大赛。           
      北京市预拌砂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章银祥、东莞易施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荣、堡密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德国总部工业副总监Roman Wiedhofer[摩台克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吴漫天担任翻译]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审。
     下午1时,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秘书长肖群芳宣布大赛开始,本次决赛分为设计方案介绍和评委、观众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提问环节,面对专家评审组和现场观众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各家企业均派出了最强的技术阵容进行现场答辩。在评委和现场观众公开投票的评分标准下(评分标准:总得分=专家票×60%+观众票×40%),最终,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摘取了普通砂浆生产线和特种砂浆生产线双料设计冠军(其中普通砂浆生产线设计方案由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和建都设计院共同完成)。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普通砂浆生产线和特种砂浆生产线双料设计亚军,徐州天地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喜获普通砂浆生产线设计季军,徐州中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同获特种砂浆生产线设计季军。尤其是在特种砂浆生产线设计的冠亚军投票过程中发生了颇具戏剧性一幕,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在专家投票少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下,最终以观众投票计分后,其总分超过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从而将冠军收入囊中。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理事长王肇嘉为大赛做总结。他表示:举办这次大赛是为了提升国内砂浆生产线的整体装备水平,推动砂浆生产线生态建设进程,为将砂浆发展成为“生态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绿色产业奠定基础。为实现这一目标,预拌砂浆分会一方面在为装备企业以及有建线需求的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同时,也在与工信部积极沟通,以促成《预拌砂浆行业准入条件》等文件的出台。我们将力争为企业做好参谋,做好引导工作,用以开创崭新的中国砂浆行业新局面,共创我们美丽的砂浆梦!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