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河南省墙材革新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4-02-20 09:30:46   作者:本站
       2月18日上午,全省墙材革新工作会议暨省墙材协会常务理事会二届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墙改办主任黄孟主持会议,厅直机关有关单位负责人、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主管局长(主任)和墙改办主任、第二批新型墙材名优产品企业代表以及媒体单位等约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改革创新 务实求进”为主题,总结交流了2013年全省墙材革新工作情况,巩魁生副厅长部署了2014年墙材革新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省墙材协会常务理事听取并审议了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巩魁生副厅长还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2014年墙材革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改革创新发展思路和工作机制,探索墙改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特别要注意把握好市场和政府的关系;二是切实增强行业转型升级的紧迫感,把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层次作为我省墙改工作努力的重点方向,指导和推动新型墙材生产企业清洁生产、节能降耗、减少环境污染物排放;三是着力提高服务行业发展的能力,加快从管理型向管理服务型转变,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注重研究行业发展的战略性、综合性、前瞻性问题,把新型墙材发展和国家积极推进的绿色建筑及建筑产业化紧密联系起来。
       会上,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主管局长(主任)递交了目标责任书,郑州市、驻马店市、汝州市和长垣县做了典型经验交流。会议对2013年度全省墙材革新工作先进单位、城市“禁黏”先进单位、专项基金征收先进单位以及“破解发展瓶颈 推动产业升级”优秀征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省墙材协会常务理事会二届二次会议确定了常务理事会2014年主要工作思路,提出了做好会员单位服务、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强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加强行业自律和抓好秘书处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并向全省第二批16个新型墙材名优产品企业进行了授牌。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