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国家墙委会滕军力会长一行莅临我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02-10 09:44:39   作者:本站
    节前,国家墙委会滕军力会长、技术创新部赵建华主任,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秦刚院长一行到我公司考察淘汰落后产能技改的烧结砖自动化生产线项目。
   
总经理范富章陪同滕会长参观了1.2亿块/年(折标砖)烧结自保温页岩制品技术改造生产线,并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公司董事长范强章的汇报。滕军力会长表示,成都磊鑫建材有限公司转变生产经营方式,顺应了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换代要求,将一个小砖厂改造成一个现代化的花园式的工厂是值得其他民营企业借鉴学习的,为烧结砖行业企业提升改造作出了示范。一个企业不仅仅是抓产品、管理、效益,还要抓环保,重视企业文化,这样才值得推广。
    
公司董事长范强章对墙委会领导的指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公司将继续完善砖厂技改建设中节能减排措施,并在已建成的生产线中加大开发自保温砖品种以适应建筑节能市场的需要,为节能减排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