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马年聚力收心 共谋墙改发展

发布日期:2014-02-07 09:54:28   作者:本站
       全国墙改战线的同仁朋友们,过年好。今天我们上班了。马年伊始,全国瑞雪纷飞,有道是“瑞雪兆丰年”,预示着2014年是我们墙改系统充满希望、万马奔腾的一年。
       回顾2013年墙改系统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大部分省、市墙材革新任务均圆满完成,墙改宣传工作也有了很大提高,加快了新型墙体材料发展步伐,促进了新型墙体材料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2014年也是农历马年,我们要以马不停蹄的精神投入到墙改工作中去,以一马当先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使墙改系统的各项工作快马加鞭;克服困难使墙改工作迎来一马平川的良好局面;以国家的墙改政策马首是瞻,从而使我们全年的各项工作能够马到成功,最终迎来墙改事业天马行空的未来。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