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省新型墙材协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暨新型墙材发展方向和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12-19 09:50:51   作者:本站
        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暨新型墙材发展方向技术研讨会于12月14日在合肥市隆重召开。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有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国家墙委会会长滕军力受邀莅会并致辞。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常务副局长贾宝明、省建材工业协会副会长申晓林、江苏省墙改办主任汤苏平、江西省墙改办主任吴锡冯、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副秘书长侯巨光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计划》、《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财务工作报告》、《安徽省墙体材料革新和建筑材料节能协会副会长产生办法》等重大事项。选举11位同志为协会新增副会长。会议认为:2013年协会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作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的工作总结是客观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行业发展的要求,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建议是可行的;所作的财务报告体现了财务管理能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制度,按规定用途使用会费,开支合理;符合安徽省社团登记管理的规定和本会发展的实际。
        刘卫东会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协会要发挥作用,必须要定位准确,定位准确与否,关键要取得两个满意,一是要政府满意,二是要会员单位满意,这是协会任重而道远的责任。他表示,协会今后的工作要把握好三个“要”。 一是工作思路要有新意。协会工作要紧紧依靠各位理事,围绕省新型墙体材料产业转型升级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为政府当好参谋,为企业做好服务。二是工作基点要夯实。协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要服务于墙体材料产业转型升级,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更多的贡献。三是工作水准要提升。协会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的中心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政策水准,业务水平,服务意识,建立和完善以协会章程为核心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使协会拥有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干成事的团队。
        会议还邀请安徽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副主任、教授级高工廖绍峰做了关于我国建筑业发展对新型墙体材料影响的研究报告。他提出: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建筑业出现了新的发展,相应地对墙体材料提出了要求,而新型墙体材料的发展必须满足建筑的需要。
        大会还分别开设了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类、烧结制品类、混凝土砌块类三个交流会场,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讲座。针对新型墙材在产品质量、工艺技术、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产业结构升级提供方向。与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不仅了解到了许多行业信息,同时也在讲座时与专家进行了互动,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受益匪浅。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