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福建省卓越鸿昌建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11-28 10:05:45   作者:本站
        福建省卓越鸿昌建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推广环保、节能、消纳固体废弃物的砌块自动成型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和一体化服务的生产制造企业。
        公司坐落于海西经济区—泉州市南安雪峰华侨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多年精心培育的“鸿昌砖机”现已成为行业内标杆,产品远销全世界。 
       作为国家建材机械执行标准委员单位,已经参编了《混凝土砖》等9部国家行业标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及环境体系认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公司依托中试基地和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每年都有大量的研发投入,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85项专利,其中有4项是发明专利。
        近年来,公司获得“墙体材料技术装备创新企业”、“中国工业经济先锋全国示范单位”、“十佳技术装备”、“泉州市和谐企业”、“泉州市关爱员工模范企业”、“泉州市第十一届(2007-2009年度)文明单位”、“2010年度明星企业”、“2011年度明星企业”等荣誉。公司董事长傅志昌先生于2007年和2008年分别获得了“泉州市劳动模范”和“福建省劳动模范”。由于非凡的成就,2007年度被评为“中国建材十大杰出人物”、2009年被评为“中国工业经济十大杰出人物”、2010年被主流媒体评为“十大低碳人物”,现为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名誉会长。
        卓越鸿昌人始终坚信:“品质在于细节”,坚持贯彻“质量从每一个螺丝做起”的企业精神。从下料到整机装配,采用流水线作业,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检验,以保证设备的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为用户提供技术更先进、功能更齐全、品质更卓越的产品,才能替客户节约投资成本、扩大盈利空间,实现与用户共创行业辉煌。
       卓越鸿昌人始终坚信:卓越是一种承诺,我们一直以卓越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们敏于事,慎于言,勤于行。竭力让客户的每一份托付都能收获圆满。承诺是我们的坚守,是每一个卓越鸿昌人的责任,是我们百年的根基,无论事世如何变幻,我们的承诺始终如一;卓越是一种鞭策,因为卓越,我们不敢懈怠,不敢满足于外界的夸奖,更不敢停留于现状,我们必须始终关注客户价值的提升,必须不断地带给客户惊喜,必须持续改进,不断创新,直到永远!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