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齐齐哈尔市墙材行业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3-11-26 08:55:21   作者:本站
        为夯实协会工作基础,完善自身建设,明确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促进我市墙体材料会议健康有序规范发展,近日,齐齐哈尔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市建材办二楼会议室召开。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部分常务理事单位代表,以及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王挥会长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听取协会秘书处近期工作汇报和四季度重点工作安排,修改审议协会2014年度工作计划,就起草编制协会中长期发展规划做说明,研究确定举办培训讲座相关事宜和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协会工作展开讨论,还研究了工作人员的调整和下发了协会有关决议文件。
        与会人员对协会成立三个月来,秘书处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举办专题培训讲座的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商榷;在研究如何加快推进协会工作和加快行业发展时,大家围绕秘书处根据协会工作实际列出的讨论提纲,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每位参会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协会的壮大、行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协会和自身才能得到发展和壮大。
        最后,王挥会长说,这次会议开的很有成效,今后,凡是重大问题都要经过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希望各位常务理事,特别是副会长单位要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站在协会发展的高度来思考和决策问题,大家肩负的责任重大,因此,我们要本着对协会、对行业、对政府和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完成历史赋予我们这届理事会的使命。作为常务理事单位,特别是副会长单位要带头履行自律公约,以身作则,带头维护协会利益,维护全体会员的利益,推动我市的墙材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