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2013年宣传工作座谈会在盘锦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3-11-04 14:40:11   作者:本站
      为落实“十二五”墙材革新指导意见,深入推进墙材革新工作,配合政府部门宣传墙材革新事业,加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墙改办通联站通讯员之间的交流,10月30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2013年宣传工作座谈会在辽宁盘锦市召开。各省通联站和通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墙委会副秘书长赵兵主持。首先,辽宁省墙改办王世明主任致辞,介绍了辽宁省墙改推进情况;赵兵总结了2012至2013年度宣传工作,深度分析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他提出,加快宣传工作队伍建设,灵活运用现代化传媒手段(比如网站、微信等传播广泛的主流通讯媒介)大力宣传墙改事业,充分发挥宣传工作对墙改事业发展的引导作用。对于获得2012-201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讨论了墙委会宣传工作实施暂行办法。最后,墙委会会长滕军力做了小结。她强调,墙改宣传工作必须引起各省墙改办领导的重视,每年拟定宣传重点,由各省墙改通联站轮流协办宣传工作交流会议,并确定了明年宣传重点为“禁实限粘”和“依靠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型墙体材料示范企业”。会议还组织了与会代表考察盘锦晟建宇新型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线和板材成品。
      会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今后如何开展墙改宣传有了很多的启示,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