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领导莅临海源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09-22 10:49:51   作者:本站
       8日和9日下午,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牛波处长和工信部原材料司吕桂新副司长分别在全国墙委会赵建华副会长兼技术创新部主任、省经贸委原材料处郑建华调研员、省新材办余天寅主任、李良光董事长兼总经理陪同下参观展厅和车间。李总亲自汇报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讲解有关技术问题,海源在发展装备产品的同时,大举进军下游高端产品,新研发的“低密度加气保温材料”、“快装组合式复合材料模板”、“用于汽车轻量化的复合材料”等环保节能产品,得到俩位领导的称赞。在展厅水晶玻璃内部3D打印成像设备前,只见工作人员用三维照相机拍下人像,放入一块水晶玻璃,两三分钟后,三维人像被雕刻在水晶玻璃内,而表面不受任何影响,俩位领导特别感兴趣。
       俩位领导对海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福建海源是墙材装备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希望能将机械行业与无机材料行业结合,理顺思路,推动建筑业施工摸板轻量化,推进城镇化建设;推动汽车轻量化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推进行业节能减排、低碳绿色环保。
       9月8-10日,全国墙委会在福州梅峰宾馆组织召开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2013年会暨推荐墙材装备企业现场发布会。我司李良光副会长兼董事长在主席台就座并介绍海源近期研发新产品情况。会上,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向获得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装备及配套装备龙头企业颁发了牌匾,我司荣获蒸压加气类全国新型墙体材料装备龙头企业,与会代表三百余人还莅临海源参观指导。

                                                                                                          福建海源  曾树培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