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2013年会在福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9-18 14:22:26   作者:本站
       9月9日至10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2013年会在福州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工信部原材料司、福建省经贸委等部门领导,全国各级墙改办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新墙材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墙委会副会长赵建华主持。首先,福建省经贸委唐亚菲副主任致辞,欢迎同行朋友莅临福建考察指导。国家发改委环资司牛波处长和工信部原材料司吕桂新副司长莅会作重要讲话。滕军力常务副会长发布了推荐新型墙材装备及配套装备龙头企业名单(详见墙秘[2003]15号文件);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向龙头装备企业颁发了牌匾。现场播放了龙头企业视频,展示了企业发展成果;福建海源、双鸭山东方墙材和中冶重工三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福建省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装备生产线和研发成果展示厅。
       9月10日上午,墙委会召开2013年年会。会议总结了墙委会2012年工作和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向会议代表报告了2012年财务收支情况。之后进行协会换届事宜,会议一致选举通过了滕军力为本届墙委会会长,并由滕军力会长提议聘请傅志昌为第二届墙委会名誉会长。
       会议还进行了技术交流。墙委会技术创新部主任赵建华就墙体自保温体系进行了介绍;北京瑞图董事长李恒芳就混凝土砌块发展现状、前景交流了其看法和体会;福建安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武就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畅谈了该公司的做法和建议。
       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有序。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政府部门权威解读,倾听了专家和企业的精彩报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看到了龙头企业的优势,对指导企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路。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