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新疆巴州成立建材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3-08-26 10:59:48   作者:本站
        新疆巴州建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2013年8月12日在巴州经信委召开。天山水泥股份公司巴州事业部总经理杨培泉被推选为协会的首任会长。巴州经信委副主任艾合买提被推选为名誉会长。此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8位副会长、1位秘书长、3位副秘书长。
        杨培泉会长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协会将立足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约束”的宗旨,团结建材行业同仁,遵守协会宗旨,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政府当好参谋,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生产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巴州建材行业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为自治州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发挥应有的作用。
       巴州经信委主任濮玉东主任在成立大会上提出了五点意见,并指出:建材协会是巴州建材行业的企业之家,希望全体会员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全体会员为搞好建材行业协会的工作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为巴州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