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召开换届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3-08-14 15:05:41   作者:本站
        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吉林省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由协会秘书处组织的协会换届工作预备会于8月9日在长春市召开。会议邀请了包括长春市墙改办、延吉市墙改办、吉林省石羽加气混凝土有限公司、吉林佳泓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长春市中正实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圣翔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事业会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就协会换届的相关事宜与工作重点、新型墙体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向、市场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协会李振秘书长主持。会议首先由李振秘书长就目前我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形势、相关政策对行业发展的影响和下一步协会工作的方向等问题进行了重要讲话。李振秘书长指出,随着“禁实”、“限粘”工作在我省范围内的逐步深入,我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迎来了发展壮大的良好机遇,近几年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的数量快速增长,各种新型墙体材料产品层出不穷,行业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但随之而来的是企业之间的能力水平良莠不齐,产品质量优劣不等,恶性价格竞争等问题也慢慢浮出水面,整个行业迫切需要规范和升级。目前,由省墙改办负责开展的“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核定”工作给正处于发展关键点的新型墙体材料行业,从政策角度一个有力的推动。协会下一步将会在加强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凝聚力和积极推进行业规范、升级的同时,协助部分协会会员单位在技术革新过程中,满足“吉林省新型墙体材料核定”的要求,形成我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与会的各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就各自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协会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以及协会在行业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等方面纷纷发言。大家在一致认同李振秘书长发言的同时,也对协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协会对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