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齐齐哈尔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3-08-14 14:59:22   作者:本站
        7月1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在嫩江宾馆召开成立大会,来自全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的企事业及相关部门近80家会员单位、10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墙改办、省墙体材料改革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住建局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听取了行业协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齐齐哈尔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章程》,宣读了《拟任理事单位资格审查报告》并选举了协会理事。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表决通过了聘请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和聘任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专家委员会的决定》。
        上午10点整,召开了全体会议。齐齐哈尔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宫宁宣读了《齐齐哈尔市民政局关于齐齐哈尔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省行业协会副会长、省墙改办副主任陈恩哲宣读了《关于成立黑龙江省墙体材料改革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齐齐哈尔分会的批复》。根据广大会员单位的意愿,协会聘请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宇为齐齐哈尔市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市建材办主任王挥当选首任会长。大会宣布了推荐产生的专家委员会名单,与会领导为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大会宣读了《行业协会会员自律公约》并举行了会员代表签约仪式。省墙改办主任、省行业协会会长赵荣国,市住建局局长、市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宇分别发表了讲话。
         行业协会的成立,必将把新型墙体材料从科研、开发、生产到应用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同时通过行业组织整合市场、整合资源,规范企业的市场行为,促进墙材行业整体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