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海源,红火的五六月(三)

发布日期:2013-07-24 09:19:20   作者:本站
        6月 20-22日,“2013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暨第二届海峡西岸(福州)节能产品博览会”在福州开幕,由福建省与福州市节约能源办公室、市经委、市发改委、省市节能协会联合举办,主题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福建海源被邀请参加展会并提供免费36平米展位,展示出新研发的“新型复合建筑模板、低密度砂加气保温材料”等环保节能产品,吸引了观展市民的目光,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得到观众和领导的称赞。海源“易安特快装组合式复合材料模板项目”还获得“2011年~2012年福州市十大节能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奖牌。组委会还赠送给海源节能宣传题词《善待自然------保护环境山河美,持续发展事业兴》。
        近期,省内多家新闻媒体相继在头版头条报道海源相关信息,对海源是很荣幸的。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