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中冶重工国产高端墙材压机落户“世界屋脊”

发布日期:2013-07-04 12:21:12   作者:本站
       2013年5月25日,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销往西藏的“ZY1200A型高端智能型液压成型机”成功出砖,这标志着国产高端压机在青藏高原正式落户并投入运行,也标志着中冶重工高端墙材装备在高海拔地区已通过多项实地技术测试,性能稳定。
       据了解,该高端墙材生产线位于海拔3650米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曲水县。该县的墙材生产主要依靠传统的八孔转盘机,制品质量低,无法满足藏区的建筑需求。西藏吉圣高争集团是当地一家经营水泥、石灰和新型墙材的集团公司,在吉林省对口支援下,该公司业务迅猛增长。2013年2月份与中冶重工签约,购进国内最高端的新型墙材装备,布局新型墙材市场。
       为了满足在高原气候条件下设备稳定运行的需求,中冶重工研发中心对设备的各项参数进行了重新核定,置换了适合高原气候的电器、液压零部件,并在出厂前对压机进行了细致的整机联动调试。
      该生产线也是西藏自治区第一条自动化新型墙材生产线,运行以来吸引了当地众多墙材企业观摩学习。该公司总经理刘海江自豪的说:企业要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大好机遇,利用先进的墙材装备,打造藏区新型墙材标杆企业,为改善藏族同胞的居住条件做出积极的贡献。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