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河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3-06-20 10:26:37   作者:本站
     2013年6月19日,河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召开,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省墙改办主任黄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4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河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于2007年,全省现有规模以上新型墙材企业1700余家,其中协会注册会员单位480家。全省新型墙材企业年生产新型墙材折合标砖450亿块,产值超过200亿元,为河南省的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河南的墙材改革工作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根据《河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章程》规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行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协会负责人,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楠当选为协会会长。
     会后,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王武祥教授做了专题讲座。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