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新疆哈密地区建材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3-06-04 10:26:00   作者:本站
    哈密地区建材行业协会经过认真筹备,近日成立大会在地区经信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代表主要有地区经信委、民政局、住建局、质监局,农十三师工业局、建设环保局,地区、农十三师工程质量监督站、质计所及区域内水泥、商混、墙材等会员代表59人。

会议由地区经信委副主任依布拉音·克其克主持,会议首先宣读了地区民政局对《关于成立哈密地区建材行业协会的批复》,其次,讨论通过了《地区建材行业协会章程》及其它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协会下设散装水泥、商品混凝土、新型墙材专业委员会 。
 
地区建材行业协会的成立,可协助政府开展行业管理,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市场经济中发挥中介作用。同时可改善因地区大部分建材产能过剩,部分企业产品工艺落后,产品质量不达标,造成的市场恶性竞争,对规范地区建材行业生产和经营行为,创建良好的市场公平竞争环境,提高建材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促进行业技术进步,科技创新,建材工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