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天意机械多项技术列入国家第六批资源节约和环节保护项目

发布日期:2013-05-13 16:09:33   作者:本站
      山东天意股份有限公司占地180余亩,拥有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公司一直致力于国家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技术及装备产业化运作,系列主导产品轻质墙板成型机、水泥发泡保温板生产线、石膏墙板成型机已达到行业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天意机械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技术,众多建材企业及国有大型火电企业在实施节能减排、项目投资、产品多元化过程中,纷纷选购我们公司设备,使天意公司轻质墙板机械产能居世界前列,逐步成为世界轻质墙板机械的重要技术研发中心。
 
   
      致力环保,注重节能,还自然以碧水蓝天
      天意机械一直致力于国家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技术及装备产业化运作,烟道成型机、轻质墙板机、墙板挤压成型机、石膏墙板机、水泥发泡保温板生产线等多项产品和技术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天意机械运行噪音小、不产生废弃物,运行平稳,省人省力,劳动消耗低。所生产的轻质墙板等产品,也均具备环保特点。以GRC轻质墙板为例,该产品主要以粉煤灰、脱硫石膏、农作物秸杆等工农业废弃物为原料,结合水泥发泡技术转化为节能建材产品,根据客户不同投资的需求,为其配置不同产量及自动化程度的各类生产线,有效解决了工业垃圾的处理问题,促进了工业垃圾的再生利用,并从中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服务完善,技术过硬,天意走向国际市场
      天意系列主导产品轻质墙板成型机、水泥发泡保温板生产线、石膏墙板成型机目前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叙利亚、尼日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拥有4000多家优质客户群,使天意公司墙板机产能居世界前列,逐步成为世界墙板机械的重要技术研发中心。公司先后与中国建材院、安微大学等知名科研院所建立深层次的产学研关系,已拥有56项自主专利技术,产品结构实现了内原烯板机梳和外墙保温机械“两翼”发展的态势;同时,建有40多个遍布全同、具有天意特色的售后服务网络,已打造出东北、新疆、甘肃、江西、陕西、四川等9个市场关中度高的国内区域市场。
      珍惜荣誉,继往开来,奉献更大社会价值
      天意机械荣获中国建材机桩知名品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明星企业等20多项荣誉称号,并具备资源综合利用技术中试基地、轻质节能石膏墙板成型机工程研究中心等多项研发基地资格,是全国墙材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GRC协会、菱镁协会、石营建材协会会长或理事单位,是国家多项行业标准的参编起草单位。
      品质源于专业,服务成就未来。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以建设制度规范、组织高效、文化独特、优秀卓越现代新天意和创建国家墙板装备基地为目标,为高端环保墒标工厂的制造商、为我国新型建材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和新的更大的贡献!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