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副主任委员座谈会在兖州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3-05-13 15:59:37   作者:本站
    为积极推动墙材革新领域节能减排工作,解决墙材革新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研究部署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2013年工作及相关事宜。5月10日,墙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座谈会在山东省兖州市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省级墙改办副主任委员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天意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东岳机械集团的大力支持。
   
会议由墙委会副会长赵建华主持,兖州市副市长邱培友及兖州市开发区领导先后致辞,分别介绍了兖州市工业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山东省墙改办副主任韩保华简要介绍了山东省推进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发展现状,以及近期颁布的山东省推进绿色建筑行动的实施意见;墙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赵兵汇报了墙委会2012年工作和2013年工作要点;各省市副主任单位负责人针对墙材革新及建筑节能工作现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墙委会副会长滕军力总结回顾了几年来墙材革新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会议讨论通过了墙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和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
   
山东天意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洪斌针对企业技术研发、规范管理以及新项目建设作了专题汇报。会后,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生产装备园区以及新建工程项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