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福建海源机械第七届蒸压粉煤灰砖、灰砂砖企业生产技术高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04-26 13:46:00   作者:本站
      2013年4月7-11日,海源“第七届蒸压粉煤灰砖、灰砂砖企业生产技术高级培训”在福州隆重召开,中国建材联合会原教委房建材料委员会主任陶有生,武汉理工大学教授、博导马保国,中材集团公司武汉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智华,福建省新材办主任余天寅等专家领导出席活动并在会上授课及致词。整个培训活动在专家领导及参会的新老客户共同支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培训会上,专家及客户围绕蒸压粉煤灰砖、灰砂砖以及加气混凝土等新型建材的行业发展动态,前沿应用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届培训班延续全面性、系统性的授课传统,特别加强专家与企业间面对面的答疑互动环节,进一步将理论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会上,海源公司还介绍了新研发成功的蒸压建材新产品新技术,这将给市场及用户带来新的价值及机会。
      海源公司搭建该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及人才培训平台,为蒸压砖行业培育出众多优秀的“砖”家,有力地促进了国家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