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研究》课题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13-04-25 15:10:34   作者:本站
        为系统、准确地掌握我国当前墙体材料的生产能耗,正确评价墙体材料行业节能减排功效,更好地指导全国墙体材料革新工作,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北京市建委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承担的“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综合评价体系研究”课题,在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会同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成立了课题小组。课题组成立后,一是赴部分省市墙改办和墙材生产企业共13个省市近200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课题组对全国典型新型墙体材料生产能耗数据进行了计算与分析,据此建立了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综合评价模型;二是走访了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听取意见和建议;三是多次召开专家审查座谈会,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的想法和意见。经过不断修改和调整,形成了上报终审稿。
        4月19日,北京市建委建材行业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综合评价体系研究”课题进行了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对课题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一致认为研究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评价研究奠定了基础。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