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全国墙材革新业务讲座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03-14 11:19:41   作者:本站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墙材革新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墙材革新事业发展。3月9日至11日,由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以下简称墙委会)举办的全国墙材革新业务讲座在广西区阳朔县召开,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和地市墙改办管理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了讲座。
       会议由墙委会常务副会长滕军力主持。广西区墙改办梁立新主任、桂林市建设局王代连副局长首先致辞,介绍了广西及桂林墙材革新工作情况并向参会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与会各省市墙改办代表先后听取了浙江省技术创新中心主任谢曦介绍了墙材革新工作发展历程,湖北省墙改办主任施加军和杭州市墙改办主任罗刚介绍了湖北省和杭州市的墙材革新管理工作经验及做法,广西区墙改办邱咏真处长讲解了新墙材产品与标准体系。山东东岳集团和兖州天意机械有限公司、天津龙腾控股集团、福建泉功机械和安固环保有限公司介绍了新型墙体材料最新技术、产品及装备。
       与会代表认真倾听专家讲座,会场井然有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看到了差距,丰富了知识,开阔了思路,为今后墙材革新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墙体改革办公室和墙体材料协会以及桂林市墙体改革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附:如需桂林会议领导专家课件ppt,请到wallmr@163.com邮箱网盘,自行下载,邮箱密码请电话咨询墙委会秘书处:010-68583392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