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解决制砖一体化方案运营商

发布日期:2012-11-08 10:37:58   作者:本站
     福建泉工股份有限公司(原福建泉工机械有限公司)系国家建设部定点企业,是制砖机械及混凝土机械专业生产厂家。
     企业创办于1979年,拥有资产2.2亿元,职工400多人。泉工始终坚持“专业铸就事业、品质决定价值”的经营理念,引进和聘用高中级技术人才组建技术开发中心,引进和购置一大批先进的数控精密机床设备和质量检测检验设备。专门建立的热处理车间,采用物理化学控制手段,对零部件和模具进行渗碳和调质处理;精密部件和电子元件采用国际化采购,保证核心设备的高质量;制造加工环节“始于精细、止于毫厘”,严丝合缝,精准无差……一系列的技术改进和创新,一个个研制成果和品牌,形成了企业自己的核心技术。企业全面实施6S管理,通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CE认证,获得国际绿色生产企业证书。企业始终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专于心、工于行”,与客(用)户共同成长、创造双赢。针对客户的生产实际和设备需求,泉工开展个性化设计和改进,提供最合适的方案,组织研制加工;开展售前帮忙技术咨询、收益分析,售中帮助安装调试、员工培训,售后保证配件供应、三包维护等全过程服务;经常回访企业了解客户使用情况和意见建议,反思改进、提升服务,真正体现“制砖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的企业宗旨。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20多个办事处,设立海外事业部,产品批量出品到欧美、俄罗斯、东南亚、非洲、中东、大洋洲等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面对高速发展的商品经济和风云变幻的国内外市场,泉工与时俱进,不断研发新的机械设备。在混凝土砌块全自动线和混凝土搅拌站技术非常成熟的情况下,泉工组织科研人员用了5年多的时间,研究开发出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和发泡水泥保温板生产线。加气混凝土生产线成套设备在原来混凝土砌块生产的基础上,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增加蒸压加气工序,生产新型轻质建筑材料。加气混凝土砌砖主要以水泥、石灰、石粉、煤灰、尾矿、河砂和发气辅料为原料,经配料、搅拌、浇注、成型、蒸压、发气、养护、切割等工序加工形成。砌块内部均匀分布气孔,具有尺寸精确、轻质高强、保温隔音、防火抗渗、可加工性强、适用范围广、造价低廉、节约成本等优点,是节约资源,节能减碳、绿化环保的新产品。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实心、空心、彩面砌块,以及保温板、隔墙板、外墙板、屋面板、防火板等,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的框架结构的非承重墙、自保温建筑墙体材料等。发泡水泥保温板生产线则是利用泉工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和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成套设备的技术积累,自行设计开发。
     泉工机械的系列新产品在国内同行业的各种评比中稳居前列。2006年,QT10—15全自动砌块成型机获国家建设部“墙体材料制造设备优先推荐产品”,被评为“福建省优秀新产品”,多次荣获“优秀创新产品”、“产品质量金奖”、“产品专利奖”……,同时也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制品机械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福建省机械装备出口基地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砌块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加气混凝土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单位……,先后被评定“泉州市知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