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河南商丘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2-06-19 09:53:27   作者:本站

      6月15日,商丘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市住建局十楼会议室召开。省墙改办主任黄孟出席会议并致贺词,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杜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各级领导和墙材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墙改办主任张彦生主持。
      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协会会长由商丘市民安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存亮担任。
      黄孟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商丘市新型墙材生产企业的规模、数量、产能及产品生产应用比例均有大幅提高,新型墙材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已显成效。商丘市新型墙材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新型墙材发展的需要,顺应了生产企业和墙改部门的愿望和诉求,标志着商丘市墙材革新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发展达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协会成立后要紧紧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大局和墙材革新工作大局,围绕“十二五”期间“禁实”“禁黏”和“新型墙材企业的转型升级”两项工作任务,发挥好参谋手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宣传产业政策,积极开展技术交流、技术培训,将产业做大做强并向新兴优势产业发展,另外,协会要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拼搏、努力、创新,把协会打造成一个有影响力、有活力、有凝聚力的社团组织。
      最后,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杜平要求市墙改办和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要认真落实黄孟主任的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一、充分认识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在建筑市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积极加强行业自律,履行服务企业宗旨,推动我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的发展;三、积极配合行政主管部门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墙改工作建言献策。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