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副会长单位座谈会在渝召开

发布日期:2012-06-13 11:09:40   作者:本站

       6月9日,全国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副会长单位座谈会在重庆召开。会议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牛波处长,重庆市经信委吴光副主任、建材工业处罗明泽处长莅会指导。副主任委员及代表悉数到会。会议得到四川省经信委和墙委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公信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重庆市经信委吴光副主任在致辞中通报了重庆市经济运行形势和建材工业转型提升等相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牛波处长就墙材革新工作发展远景与部分副主任委员单位(墙改办主任)进行了交流,对墙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墙委会宋敏生秘书长汇报了2012年墙委会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通报了今年年会暨新墙材装备及配套产品展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副会长介绍了所辖省市墙材革新发展情况,并对墙委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探讨了“十二五”新型墙材材料节能20%目标实施措施的可行性。重庆市经信委吴处长表示,此次会议收获匪浅,对促进重庆墙材革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由墙委会副会长兼技术创新部主任赵建华主持。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重庆信奇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