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墙委会和北京建材总院就墙材节能减排评价课题赴陕、鲁、浙调研

发布日期:2012-05-25 13:00:58   作者:本站

    5月14日至23日,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墙材革新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墙委会)和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北京建材总院)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委托的《墙体材料节能减排综合评价体系》课题赴陕、鲁、浙调研。所赴省份得到当地省墙改办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在陕西省重点调研了板材类墙材企业和烧结类制品企业。在省墙办和咸阳市墙办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咸阳墙改办的墙材展览室,详细了解了咸阳市和陕西省墙体材料发展概况。

    课题组在山东省建设厅科技节能处的大力帮助下,召开了山东省墙材企业交流座谈会,31家省墙材骨干企业参加,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和节能减排情况。墙委会副秘书长赵兵就课题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发言;北京建材总院兼课题组组长肖群芳就节能评价调研表格填报数据进行了核实。座谈会后课题组实地调研了济南力天的加气混凝土生产线。

    在浙江省墙改办的精心准备下,课题组在杭州召开了墙材企业节能减排座谈会。企业通过PPT对节能减排做了演示和讲解,介绍了企业生产能耗、原料使用等情况。会后在省墙办和德清县墙办的带领下考察了浙江开元和湖州恒业,亲身感受到浙江省墙材企业机械化、自动化、现代化水平居全国之首。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