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黑龙江省墙改协会换届

发布日期:2012-05-18 10:05:47   作者:本站

       近期,黑龙江省墙体材料改革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方正县政府行政审批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墙改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员代表3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完成了向大会所做行业协会工作报告,行业协会财务报告等6项任务后圆满结束。
   
换届会员代表大会由省墙改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长赵荣国主持。大会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的三项议程分别是:大会进行的第一项:于希庭秘书长向大会做了本届行业协会工作报告;第二项:滕健副秘书长向大会做了行业协会财务报告;第三项:林国海副会长向大会宣读了第二届理事单位推荐名单。完成上述三项议程后,第一部分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接着,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理事会议。会议由副会长王挥主持,他宣布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并主持选出了新的领导机构。最后新当选的赵荣国会长发表了简短的重要讲话。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