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2-03-22 09:45:15   作者:本站

   洛阳中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冶重工”),是一家致力砌筑墙材装备研发、制造并提供固体废弃物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知名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守合同重信誉单位。产品获“河南名牌产品”称号,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两位。 

  中冶重工地处交通便捷、物流腾盛、工业基础雄厚的中原腹地——古都洛阳。公司现有职工4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7人,中级技术人员102人,技术工人297人。占地120余亩,拥有13600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厂房和8000平方米作业场地,并拥有100多台套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设备。  

  多年来,中冶重工以客户为导向,持续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主要产品系列有ZY1200A型高端智能型压机、ZY1200B交叉码坯型压机、ZY1200C适用型压机、ZY360经济型压机、ZYS系列烧结砖全自动码坯机、外墙装饰砖劈裂塑型机、砖品包装机及其辅机设备。凭借过硬的质量、扎实的技术创新优势,目前国内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台(套)中冶重工墙材装备稳定运行,给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有力支持了国家墙材革新事业。

   2011年,企业承担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研究课题一项;经河南省科技厅批准,“河南省新型墙体材料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企业落户,中冶重工成为河南省新型墙材装备领域唯一一家获此资质的单位;“ZY1200型新型墙体材料液压成型机”荣获2011年“洛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企业已起草或参与制定国家新型墙材标准3项,装备标准4项,申请国家专利50余项。

   中冶重工秉承“服务无界,使命必达”的理念,不但提供稳定的技术装备,更为客户提供从前至后的一体化服务方案,无论原材料检测、工艺布局、设备选型、还是售后服务跟踪指导等,均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全程贴心服务,“中冶重工”已经成为砌筑墙材创新的源动力。

ZY1200A高端智能型压机
 

  ZY1200B交叉码坯型压机
ZY1200C适用性压机
ZY360经济型压机

栏目导航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