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协会动态

各省、地市新墙材行业协会联谊会暨2012年通讯员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07 10:16:20   作者:本站
       3月3日,由墙委会主办的各省、地市新墙材行业协会联谊会暨2012年通讯员交流会在武汉圆满召开。此次会议得到湖北省建设厅、省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会议邀请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牛波处长、财政部税政司高晟副处长、湖北省建设厅分管领导徐武建总工程师、省墙革办施加军主任、市墙革办肖钢主任等领导莅会并讲话。会议由墙委会宋敏生秘书长主持。
 
       湖北省建设厅徐总工程师首先致欢迎词。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牛处长在会上提出了五点意见:一、利用墙材行业特点,发挥各部门、各地区优势,团结一致,做大做强;二、国家拟在“十二五”期间,培育行业龙头企业;三、鼓励各地区、各级墙改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十二五”墙材革新指导意见,认真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四、发挥好墙材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五、提高对墙改工作的认识,推动墙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财政部税政司高晟副处长就财税〔2011〕115号和财税〔2011〕117号文件做了解读。最后,墙委会副主任滕军力从协会的职能、墙委会2011年的工作以及2012年工作展望做了具体的阐述。

        会议还表彰了2011年度《中国墙改与节能》信息采编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

        下午,会议分成两个讨论会场,即墙材行业协会联谊会和2012年通讯员交流会,省办施主任与代表分享了近年来湖北省推动墙材革新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效。讨论现场积极踊跃,气氛热烈,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