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四届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01 15:27:16   作者:本站
        2月28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协会四届常务理事会在杭州市召开。
        会议听取了童桂香秘书长作的2011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工作报告从贯彻实施《条例》、加强企业指导服务、提高会员单位自律性、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协会201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沈陇声会长作了2012年协会重点工作和活动计划的报告,他要求2012年协会要围绕《条例》和《“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加快转变墙体材料发展方式为主线,协助省新墙办,在提高全省新墙材企业产品质量管理上狠下功夫,练好内功,以优质的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墙改事业新发展、新跨越。提出了开展调查研究,当好政府参谋;组织企业培训,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积极服务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力;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抓好自身建设,推进协会工作等五项工作任务。上述2012年协会主要工作和活动计划,将进一步吸收各常务理事意见后下发。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表决通过了201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浙江省建材产品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代表人变更名单和浙江德鑫新材料有限公司申请加入常务理事的报告,以及发展浙江网泽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新会员的报告。
       省新墙办金关标主任对本次常务理事会非常重视,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金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协会在2011年中的工作,他指出协会按照“协会的工作思路要有新意;协会的工作基础要夯实;协会的工作水准要提升”要求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各会员单位、特别是常务理事的支持下,去年会费收入较以前有很大幅度提高,为协会各项工作开展创造了条件。他表示同意协会关于2012年工作基本安排,并指出:关键是在转型升级、提高我省新墙材企业产品质量上做好服务,完成年底200家以上新墙材企业标准检验室建设。省新墙办将继续支持协会工作,促进协会在我省新墙材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多的作用。
       会议由协会沈陇声会长主持,38位常务理事中有35位参加了本次常务理事会,3位监事会成员同时参加了会议。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