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工作  > 地方协会

安徽省新墙材协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12-02-24 09:27:18   作者:本站
       2月17日下午,安徽省新墙材协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计划落实会议,省墙改办主任、省新墙材协会会长刘卫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墙改办副调研员、省新墙材协会秘书长王岩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协会四个专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协会秘书处结合实际情况,就2012年度协会的工作思路和总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刘卫东会长就协会2012年度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立足协会的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做好我省新墙材企业的服务工作。王岩秘书长就协会的十三项重点工作计划也做了详细说明。会议就协会2012年度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列出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同时确立了协会蒸压加气混凝土工作委员会、普通混凝土砌块工作委员会、烧结制品工作委员会、轻质板材工作委员会2012年度的详细工作计划。
北京加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墙材网络展会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捷达山东天意泉工机械
关闭
关闭